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城市建设的调查问卷

时限:

截止:2020-07-09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20-07-13

雅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城市建设的调查问卷
  • 1、您的性别是?

  • 2、您的年龄是?

  • 3、您的工作性质?

  • 4、您的学历?

  • 5、您是否是雅安本地人?

  • 6、您对于目前雅安的城市建设满意吗?

  • 7、您认为雅安当前的生态环境是否宜居?

  • 8、您觉得雅安的城市文化氛围怎么样?

  • 9、您觉得雅安的城市整体景观建设怎么样?

  • 10、您认为雅安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吗?

  • 11、您对雅安的城市交通环境满意吗?

  • 12、您最近是否去过其他城市?

  • 13、您觉得其他城市有哪些方面是需要雅安学习的?

  • 14、您对于当前雅安的城市建设有什么建议?

征集反馈:

为了解我市居民对雅安市城市建设的需求,推进宜居城市建设,2020年6月我局通过雅安市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大众发起问卷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总体调查情况

本次调查共14个问题,其中单选题11个,问答题2个。12人参与调查,男性8人、女性4人。参与人群年龄为20岁以上,高中学历1人,11人为大专及以上学历。行政事业机关、企业工作人员9人,其他人员3人。

关于雅安的城市建设情况,1人认为满意,6人认为基本满意,2人认为一般,3人认为差劲。

关于雅安当前的生态环境是否宜居,2人认为很好,适合居住;9人认为仍有需要改善的地方,1人认为差劲。

关于雅安的城市文化氛围情况,0人认为很好,2人认为好,6人认为一般,4人认为差。

关于雅安的城市整体景观建设情况,0人认为很好,2人认为好,7人认为一般,3人认为差。

关于雅安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1人认为完善,11人认为不完善。

关于的城市交通环境,0人满意,2人基本满意,4人认为一般,6人认为不满意。

关于其他城市有哪些方面需要雅安学习,7人反馈了意见建议。

关于当前的雅安城市建设,9人反馈了意见建议。

二、结果数据分析

从调查的数据结果看,公众对于当前我市的城市建设关注度很高,特别是城市统筹总体规划建设方面。

本次调查结果将作为雅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于城市建设工作的参考,提升市民的幸福感,竭力打造“舒适、便利、安全、幸福”的高品质宜居城市。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