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财政局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了解情况调查

时限:

截止:2020-05-15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20-05-19

雅安市财政局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了解情况调查
  • 1、您目前的职业是?

  • 2、您是通过什么途径了解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 3、您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了解吗?

  • 4、您认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吗?

  • 5、您认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还需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

征集反馈:

雅安市财政局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了解情况调查结果

雅安市财政局为明晰广大市民对我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了解程度,更好地听取广大市民对我市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雅安市财政局开展了《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调查问卷》,调查时间为:2020年4月21日—5月15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与支持,现将调查结果公告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本次调查问卷共设置了5道题目,其中4道单选,1道多选。问题主要针对市民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了解程度展开。

二、调查结果分析通过对征集调查结果综合分析,广大市民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比较关注,其中从统计的情况来看,了解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途径主要为单位文件传达和网络渠道;从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了解程度来看,市民基本了解和只听过一些,有个模糊的概念的占比相同;认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的占比达到了100%;认为需要加快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比例为40%,认为真正与资金预算管理结合运用,提高效益方面的占比为40%。

三、调查总结通过此次调查问卷可以看出,市民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了解程度还不够全面,对政策落实情况还不够明晰。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宣传力度;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真正做到资金预算管理结合运用,提高效益。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