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林业局林木良种的价格问题

时限:

截止:2020-08-29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20-08-31

雅安市林业局林木良种的价格问题
  • 1、林木良种是经过科技工作人员的多年培育、选育出来,经国家有关机构审定或者认定的,它能够极大的提高林木生产力,优化、保持林木的遗传基因。苗木的培育方式也与传统方法不一样,使用了很多的科技手段,因此成本也比传统育苗高,良种苗木的市场价格也比普通的苗木高。你认为合理吗?你会采用良种苗木吗?

征集反馈:

为进一步了解市民朋友对林木良种的认识,收集大家对我市林木良种工作的建议,我局开展了林木良种价格问题的在线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集意见情况

本次在线调查征集共收到网友反馈1条。具体反馈:如果能大幅提升效益,不增加栽植和培育过程中的支出,会考虑良种苗木。同时也有市民提出意见若使用林木良种后增加造林成本,收到的增效却不明显仍然会使用普通苗木。

二、反馈结果分析

1.从调查的数据结果看,网友对林木良种的关注度不高,仅1人参与。本次调查结果将作为我局开展林木良种工作的参考,我们将主动查找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

2.下一步我局将积极运用好网站和新媒体宣传渠道,提高大家对林木良种的认识,加强我市林木良种的监管,不断提高林木良种的质量。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