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我市现行规划宣传情况的调查

时限:

截止:2020-07-16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20-07-21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我市现行规划宣传情况的调查
为提高广大市民对我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参与度,了解现行土地规划、城乡规划的宣传力度,现开展本次问卷调查,欢迎您积极参与。
  • 1、您是通过什么方式来了解我市现行规划的?

  • 2、您认为了解我市现行规划对您工作、生活的影响程度大吗?

  • 3、我市现行各类规划编制和实施过程中按相关规定进行了公开公示,您是否积极发表了意见建议?

  • 4、您对我市现行规划是否满意?

  • 5、您认为哪种宣传方式较为有效?

征集反馈:

为提高广大市民对我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参与度,了解现行土地规划、城乡规划的宣传力度,2020年7月开展了我市现行规划宣传情况的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总体调查情况

本次调查共5个问题,其中单选题4个,多选题1个。

从调查数据分析,参与调查的人员认为:

1、在通过什么方式来了解我市现行规划方面:1人通过报纸、网络媒体(占17%),4人通过政府网站(占66%),1人通过规划馆(占17%)。

2、在了解我市现行规划对工作、生活的影响程度方面:3人认为非常有影响(占50%),2人认为有一些影响(占33%),1人认为不太有影响(占17%)

3、在我市现行各类规划编制和实施过程中按相关规定进行了公开公示,是否积极发表了意见建议方面:0人发表过(占0%),2人没有发表过(占33%),4人不清楚情况(占67%)。

4、在对我市现行规划是否满意方面:1人满意(占17%),5人不满意(占83%)。

5、在认为哪种宣传方式较为有效方面:1人认为网站(占17%),4人认为微博、微信(占66%),0人认为现场活动(占0%),1人认为其他方式(占17%)

二、结果数据分析

从调查的数据结果看,公众对于我市现行规划宣传的关注度较高,多数人通过政府网站了解我市现行规划,并希望增强微博、微信方式的宣传力度。多数人认为现行规划对工作、生活的影响较大,对目前的现行规划不满意。

本次调查结果将作为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于我市规划编制和宣传工作的参考,主动查找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中积极运用好网站和新媒体宣传渠道,广泛征求公众意见,进一步落实公众参与权,不断提高我市规划工作水平。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