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在线调查

时限:

截止:2019-07-06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19-07-11

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在线调查
亲爱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参加这次征集调查。为了解我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知晓率和开展情况,便于我们及时调整工作重点,推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深入开展,请您抽出宝贵时间参与本次答题。感谢您的参与!
  • 1、您是否知道我市正在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 2、若知道,您是通过何种途径了解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相关信息?(可多选)

  • 3、您所在的社区(单位)是否已经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 4、您是否属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对象?

  • 5、若属于采集对象,您是否已经进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

  • 6、您认为在什么地方设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点比较合适?

  • 7、您对我市现在开展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满意吗?

  • 8、您认为什么因素影响符合条件的人员不前往进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可多选)

  • 9、您期望通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为您带来什么红利(好处)?

  • 10、描述题目标题

征集反馈:

为了解我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知晓率和开展情况,便于及时调整工作重点,推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19年6月6日-7月6日通过雅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开展了主题为“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在线调查,目前在线调查已完成,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本次调查共有63人参与,其中97%的知道我市正在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通过何种途径了解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方面的调查结果:41票选择通过社区宣传了解到的,占26%;37票通过网络了解到的,占23%;30票通过电视、广播了解到的,占19%;30票通过朋友或家人处了解到的,占19%;21票通过报纸了解到的,占13%。

参与调查人员中:92%所在社区(单位)已经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76%属于采集对象(其中1人不清楚自己是否属于采集对象);89%已经进行了采集;3%正在前往采集;90%认为在社区设立采集点最合适。

“我市现在开展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满意度”方面的调查结果:满意或基本满意共有62人,占比为98%。

“认为期望通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为您带来什么红利(好处)”方面的调查结果:希望国家出台更多相关政策有28票,占44%;提高采集对象待遇的有18票,占29%;提升了荣誉感的有17票,占27%。

从调查的结果来看,我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总体方面是好的,同时也有部分参与调查的人员对信息采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

针对此次调查反馈的情况,我市将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宣传,特别是在每年入(退)伍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强宣传,营造“参军光荣”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的舆论环境。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