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创新创业需求”的调查

时限:

截止:2020-08-03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20-08-05

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创新创业需求”的调查
  • 1、对创新创业政策有无了解?

  • 2、当前创新创业需求有哪些

  • 3、你认为当前创新创业有哪些实际困难?

  • 4、面对创新创业实际困难你打算如何应对?

  • 5、希望得到哪些帮助?

征集反馈:

为进一步了解市民在创新创业方面的需求,不断推进我市创新创业工作加快发展,我局于2020年7月3日至2020年8月3日,公开征集市民的创新创业需求。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集意见情况

本次征集共收到网友反馈4条。根据反馈显示,网友在创新创业的需求主要是资金、项目、社会化和专业化的信息服务、创新创业训练等。

二、反馈结果分析

从调查的数据结果看,网友对创新创业需求的关注度不高,仅有4人参与。本次调查结果将作为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参考,主动查找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我局将积极运用好网站和新媒体宣传渠道,加强创新创业工作的宣传力度和相关政策的解读,不断提高推进我市创新创业工作发展。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