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排污许可证发放,你了解多少”的调查问卷

时限:

截止:2020-07-24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20-07-28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排污许可证发放,你了解多少”的调查问卷
  • 1、你了解排污许可证的渠道是?

  • 2、哪些企业需要申请排污许可证?

  • 3、排污许可证的申报等级?

  • 4、企业未按时申领排污许可证或登记有何法律后果?

  • 5、今年截止何时将全面查处无证排污的生产经营环境违法行为?

  • 6、排污许可证的发证机关是?

  • 7、排污许可证的登记内容有哪些?

  • 8、新建的排污单位,要不要申请排污许可证?

  • 9、2019版名录实施前已按规定申领排污许可证是否有效?

  • 10、2019版名录实施前已按规定申领排污许可证是否必须要申请变更?

征集反馈:

为了解我市居民对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排污许可证发放情况及相关需求,推进全市排污许可证的发放进程,2020年3月我局通过雅安市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大众发起问卷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从调查的数据结果看,公众对于当前我市排污许可证发放的关注度不是很高,仅有2人参与。我局下一步将加强该方面的宣传力度和相关政策的解读。组织全市(县、区)开展排污许可证的填报培训会,由专业的第三方技术人员对排污许可证的填报工作的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直接指导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填报,帮助企业减轻企业的填报压力和工作难度。争取全市企业排污许可证的发放工作在年底全面完成。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