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政务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

时限:

截止:2020-08-22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20-08-25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政务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效率,特制定如下问卷调查,欢迎您对雅安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 1、您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评价如何?

  • 2、窗口工作人员在事项办理中是否一次性告知到位?

  • 3、您办理的事项是否在规定时限内完成?

  • 4、您在办理该事项过程中是否有其他不满意情况?

  • 5、您对办理该事项的总体评价如何?

  • 6、描述题目标题

征集反馈:

为了解我市居民对雅安市政务服务满意度及相关需求,推进全市政务服务工作,2020年7月我局通过雅安市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大众发起问卷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从调查的数据结果看,公众对于当前我市政务服务质量关注度不是很高,仅有2人参与。参与两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窗口工作人员在事项办理中是否一次性告知到位等相关评价 均表示满意,但对政务中心物业保安的服务态度及服务方式提出了意见建议,我局下一步将加强政务服务方面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拓宽调查渠道,扩大社会覆盖面和受访群体,同时及时组织开 展礼貌用语等相关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物业及窗口人员服务意 识,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