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国资委关于国资监管的情况和建议调查问卷

时限:

截止:2020-06-18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20-06-22

雅安市国资委关于国资监管的情况和建议调查问卷
  • 1、您认为市属国有企业在落实政策上?

  • 2、您认为国资委在对市属国有企业监管力度上是否不够?

  • 3、您认为“放管服”改革以来,市国资委办事效率?

  • 4、您认为国资委网站政策、信息公布分享情况是否及时准确?

  • 5、您最关心国资委网站上哪类信息?

  • 6、您认为雅安市属国企发展中存在哪些问题?

  • 7、您对雅安市属国企发展中有哪些建议意见?

征集反馈:

 雅安市国资委关于国资监管的情况和建议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2020年5月18日-6月18日,雅安市国资委通过雅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开展了“关于国资监管的情况和建议”的问卷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1.对“您认为市属国有企业在落实政策上是否及时”?共有5人参与投票,其中2人投及时,占40%,3人投不及时,占60%。
 2.对“您认为国资委在对市属国有企业监管力度上是否不够”?共5人参与投票,其中1人投票好,占20%;1人投票一般,占20%;3人投票不好占60%。
 3.对您认为“放管服”改革以来,市国资委办事效率情况?共5人参与投票,其中1人投票大大提高,占20%;2人投票有所提高,占40%;0人投票没变化,占0%;0人投票有所降低,占0%;2人投票大大降低,占40%。没变化(0人投票,占0%)
 4.对“您认为国资委网站政策、信息公布分享情况是否及时准确”?共5人参与投票,其中3人投票是,占60%;2人投票不是,占40%。
 5.对“您最关心国资委网站上哪类信息”?共5人参与投票,其中2人投票国资委发布的政策消息,占40%;0人投票国资委机构概况、领导简介,占0%;3人投票市属国企生产经营动态,占60%;0人投票,互动交流、业务咨询,占0%。
 6.对“您认为雅安市属国企发展中存在哪些问题”?有1人参与调查,提出接连出现雅安国企领导人被查消息,是管理有问题。
 7.对“您对雅安市属国企发展中有哪些建议意见”? 有1人参与,提出了加强对企业领导人管束,多为老百姓做好事的建议意见。
   针对此次调查反映的结果,市国资委将不断提升国资监管能力,切实加强依法监管、科学监管,深入推进职能转变,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管,不断提升国资监管的针对性、有效性,促进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国有企业综合实力得到明显提升。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