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垃圾分类的调查问卷

时限:

截止:2019-11-15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19-11-19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垃圾分类的调查问卷
亲爱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参加这次征集调查。感谢您参与本次调查。首先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完成这份问卷。这是一份关于“低碳环保—垃圾分类”的问卷。调查采取匿名方式,请放心答题。十分感谢您的合作!
  • 1、您的年龄是

  • 2、您受教育的程度是

  • 3、您平时是否经常分类投放垃圾?

  • 4、您生活的地区垃圾投放点是以什么形式安放?

  • 5、您能否清楚分辨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垃圾?

  • 6、如果您家附近垃圾箱功能分类,您是将自家垃圾分类投入分类箱吗?

  • 7、如果市政府出台相应政策,应该会遵守

  • 8、雨城区垃圾分类包括

  • 9、可回收物主要包括

  • 10、厨垃圾主要包括

  • 11、有害垃圾主要包括

  • 12、对于生活垃圾分类,您的态度是

  • 13、您认为现在我国垃圾分类的问题有哪些?

征集反馈: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为了解我市垃圾分类方面的情况,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于2019年10月15日-11月15日开展了垃圾分类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数据分析

本次参与调查的参与者年龄在18岁以上占比100%,大专以上学历占87%。从垃圾投放分析,经常分类投放垃圾的占16%,偶尔分类投放垃圾的占43%。从垃圾投放点分析,传统垃圾桶设置占68%。89%的参与者愿意将自家垃圾投入分类箱,59%的参与者愿意用布袋代替塑料袋,减少塑料袋对环境的污染。

二、 数据分析结果

从受访人群调查数据可以看出:

1.本次调查成人占比100%,且文化程度较高。

2.公众愿意将垃圾分类投放,也愿意使用对环境污染小的物件。

3.目前我市城区垃圾分类投放箱还比较少,达不到群众需求,传统垃圾桶设置还比较多。

此次调查的结果,将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参考,并努力提升环境保护能力,维护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为加快建设生态雅安、熊猫故乡,实现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