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环境保护局积极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48个世界环境日,荥经县环境保护局紧紧围绕“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荥经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为目标, 营造“人人关心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5日上午,我局联合县电力公司、县电视台、各县环保委员会成员,在荥经县财富中心开展世界环境日大型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置宣传条幅50余条,宣传展板20余块,现场设立咨询投诉台,接受群众投诉及建议20多条。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宣传单2000余份,环保购物袋1000余个,环保宣传笔筒500余个。循环播放环保视频,内容涉及“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案例、“美丽中国·滋润雅安”、“打赢蓝天保卫战”等。

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树立生态文明观念,切实提高公众关爱和保护家乡的热情,共同守护蓝天白云、绿水青山,为建设实力、魅力、活力、文明、幸福的生态荥经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