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市森林防火督查组到天全县落汉山国有林场督查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7日上午,省林业和草原局资源处处长邹利勇、雅安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一行到天全县落汉山国有林场进行森林防火工作专项督查。天全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林场前阳管护站和场部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巡山日志的填写、档案资料的完善、责任书的签订落实情况、防火物资的储备及森林防火工作日常的开展等情况。

督查组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要明白森林防火工作是目前的首要任务;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并确保落实到位,要求每一名管护人员都要高度重视。同时,要求林场加大对职工的培训力度,在主要的交通要道悬挂张贴标识标牌和宣传标语,职工在巡护中,如遇森林火情,及时报告,扑救过程中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将人员安全放在首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