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学习强国”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圆满落幕

来源:市委党研室(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9-04-18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雅安市“学习强国”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全市共计2万多人次参赛。

竞赛开展以来,雅安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并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参与答题。据竞赛承办方答题平台数据显示,全市成绩靠前的10名参赛选手中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参赛选手占3名,最快的仅用12秒。这样的成绩既体现了竞赛的高参与度和参赛选手的高水准,也彰显了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党员干部高质量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的积极性和实际成效。

此次活动中,全市干部群众通过关注“雅州先锋”“雅州史志”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参与答题,检验了干部群众对“学习强国”知识以及党的建设、党史国史、干部队伍建设、廉政建设、改革创新、市委中心工作等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参加竞赛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大家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扩大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图为: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