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司法局联合多家单位开展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17: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和“法律七进”工作、浓厚“三月法治宣传月”宣传教育氛围。3月15日上午,县司法局联合多家单位在县城十字街开展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通过设立法律维权服务咨询点、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和发放各类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倡导群众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习惯,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县司法局向来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总则》、《常用法律法规选编(一)(二)》、《基层治理“三治”读本》、禁毒防艾等各类学法宣传折页(单)及书籍共计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法规咨询10人次,悬挂标语2幅,展出展板2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