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贯彻落实市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要求,市农业园区管委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干部职工,立足雅安实际、市农业园区实际,抓住园区重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营造“开局就要攻坚、起步就要冲刺”的浓厚发展氛围,同心同向、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切实将市委、市政府“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干,全面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全力迎接科技部综合评估。为进一步加强园区管理,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实现园区优胜劣汰的动态管理,按照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国科农函﹝2019﹞3号)要求,全力迎接科技部2019年对雅安园区的综合评估。2月底前,牵头完成园区2016-2017年度自查评估工作,4月底前,迎接科技部专家组对园区的现场考察、视频答辩和会议评估。

三是加快推进藏茶城建设。作为藏茶城建设的牵头单位,统筹做好协调工作,服务好园区内企业。按照“园城一体”发展模式,园区管委会将继续紧盯各项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藏茶城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继续促进雅安茶厂、吉祥茶业完成工业旅游体验项目打造,尽快形成旅游接待能力,确保年内藏茶城一期项目开园。

四是持续推进扩园强区工作。建好中药材暨农产品加工园区,尽快启动园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一期工程初步成形。鼓励符合市农业园区产业发展定位的企业入驻园区;主动对接雨城区政府、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加快建设“农业科技示范园”,带动园区周边生产基地建设,支持企业在园区基地范围内创业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