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28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9-02-12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28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9年1月31日

新春慰问暖人心

——市医院党委委员罗小燕深入二三院区各科室慰问

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2019年1月31日下午,市医院党委委员、市妇幼计生中心主任罗小燕带领综合办、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保卫科等科室人员,深入二、三院区各个临床医技科室,看望并慰问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医务工作者,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罗小燕主任一行每到一个科室,罗主任都会道一声:“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新年好”,并向各科室值班的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各科室的运行情况是否畅通、春节期间排班是否合理,有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收集整理上报给后勤职能科室。

在慰问中,罗主任表示:春节是中国最盛大、最热闹、最重要的一个古老传统节日,寓意着辞旧岁、迎新年、共团圆。但我们的医务工作者因为工作的需要,在这个万家团圆的节日里依然坚守在一线,为守护百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点赞,感谢你们。希望你们认真履责,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救治工作,同时做好应急预案准备,为所有患者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二、三院区的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救治工作,为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