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30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9-02-14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30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                            2019年2月14日

兢兢业业抓业务  全心全意谋发展

--盘如刚副院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布置康馨公司2019年度重点工作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康养产业发展的要求,推进康馨公司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2019年2月14日上午10:00,医院副院长、康馨公司执行董事盘如刚在二院区后勤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人大四届四次会议、市卫健委春节后召开的首次党委会精神和医院党委关于康馨公司发展的要求,安排布置公司2019年度重点工作。康馨公司经理王奕怒、副经理李鸿康以及其他有关人员,医院财务科、信息科、纪检监察室等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盘副院长传达了市人大四届四次会议、市卫健委春节后召开的首次党委会精神和医院党委关于公司发展的要求,针对市上2019年度九大重点工作任务和市卫健委2019年“9个两”关键工作中涉及我院康养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和医院党委决定,深入推进公司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对公司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各与会人员分别对所负责工作进展与成绩、难点与不足、2019年度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就公司在病患陪护、浆洗业务、医养平台、智能穿戴、运营维护、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诸多新颖的想法和宝贵的建议。针对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出现的问题,盘副院长一一给予了研究解决。在大家发言完毕后,王奕怒经理对公司2019年要点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初步计划,李鸿康副经理对所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和细化。

综合大家意见,经过分析研判,形成了康馨公司2019年度重点工作:一是建立培训学校,开展护工全员培训;二是成立月子中心,做好人员储备和项目打造;三是做好营养食堂,升级上量,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四是加快医养产业发展,加强与华西合作,实现与天全县人民政府联合开展医养结合试点并逐步推开到各县(区),探索创新川西医养产业发展模式,进一步在全市宣传推广大数据平台;五是全面推开护工工作,达到老院区科室全覆盖;六是继续做好洗涤业务工作,注重优化提量,强化结构管理;七是提升公司运营和财务管理水平,提高公司运转效率和经营利润率。盘副院长强调,公司全体人员要兢兢业业抓业务、全心全意谋发展,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时间点、路线图,强化工作落地落实和绩效考核,完善公司运行机制和管理制度,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和业务质量,要花大力气、下大功夫,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努力实现公司业务迈上新台阶,稳步推动医院产业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最后,盘副院长对公司人员的工作纪律和廉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廉洁从业,恪守职业道德,洁身自好,不能以权谋私、搞权钱交易;二是公私分明,严禁假公济私或打着公司的旗号从事违法犯罪活动;三是不能吃拿回扣,禁止进行私下交易;四是诚实信用,忠诚老实,决不允许公司人员同时在多家单位工作任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