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召开学校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暨安全教育信息化工作研讨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学校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构建完善学校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2月14日,雅安市教育局在芦山县教育局召开学校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暨学校安全教育信息化工作研讨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雅安市学校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市学校安全教育信息化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部分县(区)以及学校的工作汇报。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就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推进情况、主要做法、工作经验、遇到问题、下一步打算及工作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

2019年,市教育局将严格把学校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作为学校安全管理的重点工作,制定《学校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手册》,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要求各县(区)和学校: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要抓紧时间,注意节点;三要结合实际,统筹推进;四要密切配合,加强交流;五要加大督查,严格考核;六要狠抓落实,确保实效。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瑞华及相关科室人员,芦山县、天全县、宝兴县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芦山县部分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