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书记兰开驰检查调度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全市公安民警和辅警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12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大年初一,市委书记兰开驰深入雅安汽车客运站、雅安火车站和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指挥调度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市委副秘书长高勇,市政府副秘书长赵赋良参加看望慰问。

在雅安汽车客运站,开驰书记看望慰问了执勤民警、辅警,与出行群众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祝福,仔细了解客运流量、春运组织、安全保障等情况,要求加大公路安全检查力度,严肃查处酒后驾驶、超载、带病车辆上路等交通违规违法行为,严禁驾驶员疲劳驾驶,特别是要加强农村客运车辆监管,加大道路运输安全巡查力度,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在雅安火车站,开驰书记先后来到站前广场、售票处、候车厅、中央控制室、站台,看望慰问执勤公安民警及辅警、车站坚守岗位的派出所民警和出行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仔细检查治安维护、验票、安检、监控平台和设备运行等情况,要求坚持安全第一,强化安全管理,保证旅客往来平安。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开驰书记通过可视化应用平台与正在执勤的公安民警、辅警现场通话,送上节日问候,向全市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祝福,并调度市区重点场所、关键部位、重要路段的社会治安、交通保畅工作和各县(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值班值守情况。开驰书记说,春节期间,全市公安干警坚守岗位、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不会忘记、感念在心。过去一年,全市公安干警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创造了新业绩,受到了省公安厅的充分肯定,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公安工作是满意的。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深入推进之年,希望全市公安干警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宗旨、忠于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人民站好每一班岗,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