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衡彤副市长节后第一天调研市卫健委机关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府衡彤副市长、市政府王欣副秘书长一行到市卫健委调研走访,向市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调研中,衡彤副市长对市卫健委开年第一天就安排召开干部职工收心会和党委会安排部署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充分展现了市卫健委高度自觉,主动作为,勇争一流的优良作风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衡彤副市长指出,卫健部门任务重、压力大,特别是机构改革后,将承担更多的工作职责。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新一年各项工作,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川西医养中心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代表委领导班子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在新的一年里迅速收拾心情,进入状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你追我赶,再续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