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协调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推进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我市于1月23日召开了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云忠主持,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芦山县、汉源县发改、水务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回顾总结了2018年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建立改革工作台账、完善农业水价形成机制、落实完善奖补机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水权制度等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芦山县、汉源县作为2019年重点改革县表示将认真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开展2019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