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强化学习牢基础 开篇布局添信心

来源: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0日,宝兴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及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布置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搭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平台,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二是把握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统一凝聚思想,强化学习自觉,迅速掀起宣传贯彻落实热潮。三是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为鉴,举一反三,筑牢正风肃纪组织纪律防线。四是开好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凝聚领导班子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共识。五是科学谋划2019年扶贫移民工作,抓实脱贫攻坚和移民后扶项目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和移民工作“两大攻坚战”。六是发挥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局干部职工行动自觉,提振干部职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和移民工作“两大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