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2019年首场国家高级茶艺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弘扬雅安茶文化品牌,促进茶产业发展,1月17日,国家高级茶艺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名山区廖场乡拉开了帷幕。

上午9时,技能鉴定考试正式开始,来自廖场乡的55名学员“各显神通”,十八般“茶艺”震撼来袭……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鉴定考试同时合格的人员将获得高级茶艺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此前学员们为了迎接此次“国考”也是做足准备,早已在考前“闭关修炼”数十日。

据廖场乡人大主席蒋文军介绍说,本次培训和鉴定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学员们通过培训及鉴定后熟练掌握了茶艺师的必备技能,他们作为茶文化的传播者,必将有力带动雅安市茶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