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积极参与2019年送文化下乡、农民读书月暨芦山县“三下乡”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16日下午,芦山科技知识产权局积极参与在汉姜古城演艺广场举行的2019年送文化下乡、农民读书月暨芦山县“三下乡”活动。

科知局通过发放书籍、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宣传,全程积极参与活动。宣传活动发放了《蔬菜种植技术》《中药材种植技术》《林下养鸡技术指南》等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利用宣传资料的内容和图片为广大群众生动形象的讲解了科学的种植技术,有效提高了宣传效果。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农民群众的科学知识,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科技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芦山县广大群众对法律、文明、健康、安全等方面知识的了解,为群众渡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