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开展惠民购物活动 繁荣节日市场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9-01-07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印发了《2019四川(雅安)迎春购物月活动方案》,于2018年12月上旬—2019年2月下旬,开展以“品质消费·乐享生活”为主题的迎春购物月活动。

一是于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20日在雨城区(国盛商贸城)举办“雅安国盛商贸城二期荷花时代小商品市场开业盛典暨国盛年货购物节年货节(商贸城商家同步开展促销活动)”。

二是拟于2019年1月18日—30日雨城区(嘉祥瑞庭峰景<原雅安宾馆处>)举办“雅安市好立方2019年货购物节”。

三是拟于2019年1月28日—2月19日在雨城区(熊猫绿岛公园)举办“雅安第二届熊猫灯会暨茶马古道.熊猫家源非遗文化活动周”活动。期间将举办雅安第二届熊猫灯会、“古道.熊猫”大庙会暨雅安味道展、花润雅州.彩韵新春.胖墩带你去赏花—2019年春节花会等活动。

四是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指导当地重点贸流通企业开展“新年钜惠”、“新春送礼”等节日促销活动;引导重点餐饮企业(单位)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年夜饭、团圆宴、婚庆宴、特色旅游团餐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