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教育系统学习宣讲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03 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教育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敏作宣讲报告,市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学校)、县(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市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共计4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教育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认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着力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学习宣传,牢牢抓住教育发展机遇期,确保大会各项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各地各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结合年底工作安排部署,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师生。要统筹做好学习培训,将大会精神纳入干部及教师培训计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抓好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要积极筹备开好全市教育大会,将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作为明年工作的主线,围绕加快建设“川西教育中心”目标,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增强雅安教育吸引力、竞争力和辐射能力,稳步推进雅安教育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