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首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在石棉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27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7日下午,石棉县举行县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正式揭牌成立石棉县融媒体中心,成为全市第一个挂牌成立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县(区)。

正式揭牌成立后的石棉县融媒体中心,整合原有的县电视台、县人民政府网站和“秀美石棉”、“石棉县广播电视台”等两微平台,以互联网思维为导向,以先进技术为支撑,按照“中央厨房”模式,再造采编发流程,形成集中统一的县域新闻资讯、权威发布、舆论引导现代传播格局,致力于打造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融媒平台。

按照建设规划,石棉县融媒体中心目前已初步完成“1台1网4微”平台的融合,力争在明年底形成以“1台2网4微1端”为核心,相关新闻客户端为外延,新媒体平台矩阵为辅助的石棉特色现代全功能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