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2-21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1日上午,天全县在二郎山宾馆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副县长曾勇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雪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安委各成员单位,主要企业、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雅安市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目标任务及考评细则和天全县安全生产党政同责重点任务分解表。

县安办主任杨述贵通报我县2018年1至11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指出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稳中有喜、稳中有险。临近年末,安全生产形势严峻,面临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生产进入旺季安全风险增加,冬季极端天气增多,个别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个别部门存在主动性不强,执法检查偏少,个别乡镇监管人员专业知识不足和装备落后等问题。副县长曾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档案资料迎检工作。要守牢安全工作底线,层层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抓实工作。要加强巡查、督察工作,提升工作效能,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相互配合,主动作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雪松强调我县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并对危化品、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运输、旅游、重点工程项目、烟花爆竹、消防、食品、城镇燃气、特种设备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目标实施细则要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年底安全考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