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司法局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2-20 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8日下午,芦山县司法局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全局干部职工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何荣刚同志围绕“三会一课”和党的组织结构等相关知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强调,一是增强党性修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相关要求,全面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着力增强党性修养。二是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党员干部要对“三会一课”制度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分级负责,常抓不懈,把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作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切实抓紧抓好。三是认真落实,定期自查。根据要求按期召开会议,做好会议记录,注重质量,不断改进内容和形式,避免形式化。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现春同志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自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何荣刚同志强调,要加强组织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工作水平,须做到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时间、人员、内容、保障和效果五个到位,逐步建立“三会一课”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从而推动“三会一课”工作规范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