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组织召开“雨名飞”三区同城化发展规划专题研究会

来源: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2-17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3.jpg

2018年12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组织召开了“雨名飞”三区同城化发展规划专题研究会,省人民政府派驻雅安市规划督察员邓宁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雅安市“雨名飞”三区同城化发展研究》的汇报,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以及市级各部门就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认为研究报告调研充分,研究分析范围准确,研究报告内容完整、详尽,对“雨名飞”三区同城化发展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对雅安城市质量提升与东拓发展的构想符合雅安实际,原则同意该研究报告。

会议要求,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要结合专题研究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规划单位尽快修改完善报告成果,为下阶段我市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奠定研究基础。

《雅安市“雨名飞”三区同城化发展研究》是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巩固“大讨论、大调研”成果,进一步深化和完善“雨名飞”三区同城化发展研究,形成的专题报告。研究报告提出“雨名飞”三区的战略定位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先行区、雅安东进融入成都的先行区”。三区全域构建“一心、三轴、多点、多片区协同”的空间结构。到2023年,同城化发展实现新跨越,基本建成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市和东进融入成都先行区。到2035年,全面实现同城化,全面融入环成都经济圈,全面建成绿色发展示范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