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中合青江公司检查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施工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12-05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上午,雅安中合青江公司执行董事梁瑛兰带队,对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市场标段施工方湖南六建要强化施工工序、材料的组织,科学合理安全地推进施工。公司工程部和黎明监理公司要有严密的监督管控方案,并落实整改,确保市场标段工程形象和进度按照总公司和市委市政府要求标准完成。住宅标段施工方中诚投在混凝土组织上要多方联系,解决当前商混困难。工程部紧密配合解决施工所需电力供应问题、材料供应问题的解决。

最后,梁瑛兰同志强调,施工既要强化进度,更要切实落实安全措施,完善安全设施,长抓安全教育,确保施工现场各方面既文明又安全,促进阶段性目标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