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全面完成2018年度文化院坝建设工作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2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5日,芦山县委宣传部及县文新广局业务人员深入清仁乡芦溪村、龙门镇隆兴村、宝盛乡中坝村、太平镇钟灵村和春光村开展贫困村文化院坝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工作,圆满完成2018年度文化院坝建设工作。

对各村的项目方案、立项、询价(竞争性谈判、招投标等)、财务支出账表、采买清单、验收报告等相关资料进行认真查看,并对照实物一一进行检查,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经过检查,有的村修建了文化大舞台、有的采买了音响和书籍、有的进行了文化氛围营造。通过项目实施,各村均按照前期项目实施方案及相关规定、程序进行建设,资料齐全、程序合法合规,充分发挥了文化院坝的宣传功能、娱乐健身功能、教育功能等。

文化院坝通过广播、橱窗、集会等形式及时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开展知识讲座、技能培训、读书活动等形式,做到书报全民读、演出人人看、电视户户通、广播村村响、电影月月放,促进群众“好习惯、好风气”进一步形成,使得贫困村的文化院坝真正成为群众精神生活的“润心田”和脱贫致富的“加油站”。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