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档案局学习贯彻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组织工作、“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结会议精神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2-11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组织工作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结会议精神,荥经县档案局赓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职工会进行传达学习。

280_副本.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建组织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提纲》《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提纲》和《荥经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结座谈会会议材料》。指出“三个”会议的重要意义,阐释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阐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丰富内涵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定要把牢政治方向,要把宣传思想工作、党的组织工作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要立足资源和专业优势,进一步强化服务职能;要树立主动先行思维,进一步变事后整理收集档案为先行介入、先行服务、当好先行者;要充分挖掘档案利用潜能,进一步发挥档案服务现实的重要作用;要顺应信息化发展新趋势,进一步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步伐。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效,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自觉的担当,助推全县档案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