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南充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梅晓琴一行调研石棉八月瓜产业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11-15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4日,南充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梅晓琴一行6人,到石棉调研八月瓜产业,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李鸿、石棉县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周林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雅安蜀丰农业公司八月瓜仿野生栽培基地和八月瓜果茶生产加工车间,听取了果茶生产线作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八月瓜果茶系列产品,就八月瓜建设规模、品种来源、管理模式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座谈。

调研组一行表示,石棉八月瓜产业有党委政府重视、有科研优势、有市场前景、有创新、有亮点,走在全省之前,八月瓜深加工项目,顺应生态雅安建设战略,顺应石棉脱贫攻坚战役需要,顺应农业供给侧改革需要,他们将学习借鉴石棉发展经验,力争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中谋求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