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冲刺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30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冲刺会,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执法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创城办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2018年版)》对上报的部分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督查测评结果,并对市城管执法局创城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在创城工作的冲刺关头,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创城迎检工作的认识。二是限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对占道经营、非机动车停放、临时市场设置等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并认真落实会议通报涉及市城管执法局的问题的整改要求。三是认真开展集中整治,抽调执法人员强化规范整治力度,营造良好的创城市容市貌秩序。四是严肃纪律,加强督查。安排专人负责督查,坚持每天通报工作进度,建立工作台账,落实相关责任,督促相关责任单位(科室)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各自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18120417561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