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经开区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宣讲会暨“飞地讲坛”第四期讲座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12-04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jpg

2.jpg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经开区邀请了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漆海燕老师到园区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宣讲暨“飞地讲坛”第四期讲座。

讲座从宪法的产生与发展、修改宪法的原则及要求、宪法修正案内容及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有助于经开区干部职工更准确、更全面、更深刻地理解宪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石志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园区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宪法的重要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作为重要的政治使命,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二要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紧密结合,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结合,切实增强贯彻实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要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努力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化解矛盾、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推进园区法治建设。

经开区在家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副书记,经开区各部门(分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入园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共80余人聆听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