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点亮生涯”就业扶贫雅安天全专场巡诊活动之企业大型招聘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11: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企业大型招聘会_爱奇艺.jpg

2018年11月28号上午,由四川公共招聘网、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全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四川“点亮生涯”就业扶贫雅安天全专场巡诊活动之企业大型招聘会。

活动当天来自雅安市内外48家企业参与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制造、食品、房地产、互联网、销售、保险、家政、物业等多个领域。当天与参加招聘会企业签订就业意向协议有318人,促进了我市劳务经济发展的良性循环。

下一步将在全市推广天全的做法,多渠道开展联合招聘活动,针对我市大中专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特别是贫困户大中专毕业生,主动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同时提供规范的职业生涯指导,帮助他们提升职业成功的机会以及应对社会竞争的能力,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