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统计局局长何勇调研市属国有企业升规入库情况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29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统计局局长何勇带队深入雅安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交建集团),调研市属国有企业升规入库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交建集团进行了座谈,集团董事长漆家华对市统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组织架构和下属子公司的经营范围、经营规模,以及下一步促进子公司升规入库的措施。

何勇局长感谢交建集团对升规入库工作的重视,介绍了升规入库的奖励政策,强调了市属国有企业升规入库对客观真实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意义,希望交建集团不断做大规模,一如既往重视升规入库工作,当表率做标杆,切实增强升规入库的行动自觉。

298541021511199412 - 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