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到宝兴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1-26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李.jpg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率队到宝兴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宝兴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参加检查。

在灵关、穆坪派出所,李宝林副局长听取了基层基础、治安系统绩效考核工作汇报。李宝林副局长强调,一是要紧密结合全省标准地址规范编制上墙及重点区域暗访抽查情况通报,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与成因,并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组织专班、倒排工期,迅速整改到位,扭转被动局面。二是要高度重视“一网考”工作,尤其是专班人员要加强履职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振士气,脚踏实地开展好问题数据整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吃透各项考核细则,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市县两级治安部门要加强对派出所日常工作的指导、督导,确保“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维护工作整改取得实效。四是穆坪派出所要克服“7.27”山体滑坡后整体搬迁到特巡警大队,办公环境狭窄,生活设施不便等困难,充分调动全所民警、辅警积极性,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保持旺盛战斗力。

在宝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李宝林副局长检查了“放管服”改革便民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砂石整治、扫黑除恶乱点整治、夹金山“冬管”工作汇报。李宝林副局长要求,一要强力查处客运车超载50%以上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联合学校、教育等部门加强对师生、家长的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交通安全意识。二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宝兴实际,变通可操作性,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真正做到便捷于民、惠及于民。三要增加农村道路警力投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砂石、土渣运输车辆为重点,通过进企业、进工地实施源头治理,会同安监、交通等部门加大查处力度。五要持续创新公安宣传工作,突出本地特色,讲好警察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