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四川同善堂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劣药黄芪案)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22 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主要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做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1

(雅)食药监药罚〔2018〕08 号

四川同善堂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劣药黄芪案

四川同善堂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1825MA62C0BY37

李北川

四川同善堂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黄芪(批号:171001)抽检结果不符合药品标准规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四十九条第三款第(六)项(其他不符合药品标准规定的)的情形,应该按照劣药论处。当事人生产劣药黄芪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禁止生产、销售劣药)   的规定。

当事人生产劣药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四条的规定,给予当事人以下行政处罚:

1.罚款8075元(货值一倍罚款);

2.没收违法所得3325元;

3.没收劣药黄芪50kg。

自动履行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