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任永强深入太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回头看、回头帮”工作落到实处, 11月19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带队深入荥经县新添镇太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荥经县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石华友,新添镇副书记刘凤参加调研。

任永强一行先实地查看了13组道路垮塌清理工作、林区公路建设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养殖产业发展等情况 ,叮嘱养殖大户要注意养殖场的防疫问题,防控非洲猪瘟。

随后任永强召集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回头看、回头帮工作开展情况、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第一书记孙杰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任永强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作为帮扶单位,一定会全力帮助太阳村解决困难,县级帮扶部门、乡镇和驻村工作队也要齐心协力解决遇到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