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8-11-17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1月16日上午,雨城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主持,区委书记高福强、区级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乡镇、街道办、姚桥新区、区级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区长漆贵良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区长罗刚提出迎检工作相关要求,最后区委书记高福强强调几点意见。

罗刚要求, 全区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地抓好问题整改及央督“下沉”雅安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档案资料的完善、现场点位的复核、重点问题的排查、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小组的协调、值班值守的安排等,都要一一落实到位。

高福强强调, 一是思想认识务必再提升,全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不能存侥幸心理;二是问题落实务必再到位,各相关单位要再次认真梳理及核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信访维稳务必再做好,特别是近郊乡镇、街道、部门要举一反三,积极排查问题,及时化解问题。

QQ图片201811171032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