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办副主任陈树泉、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带队调研全市重点物流企业和项目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5日,市政府办副主任陈树泉、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带队赴天全县、雨城区和交建集团调研全市重点物流企业和项目,市商务和粮食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交建集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川藏物流园和雅安市LNG物流一张网项目(天全点),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座谈会上,听取了天全县物流工作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罗国强对天全县物流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对于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积极协调解决,着力补齐短板,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川藏物流园要着眼长远,抢抓建设川藏铁路机遇,有序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努力实现建设川藏物资集散地目标。陈树泉指出,要从全市总体布局出发,突出川藏物流园功能定位,坚持规划引领,注重市场导向,进一步提高规划水平,健全完善物流体系。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川滇藏物流园和无水港快递分拨中心调研,在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后,罗国强指出,要加快川滇藏物流园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做好项目运营管理,力争早成规模早出成效;要加快启动无水港快递分拨中心建设,严格快递企业准入标准,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集聚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