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台湾参访团到访我市参访交流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12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9日,在省台办联络处吴红松处长的陪同下,以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涂金助先生,台湾教育会理事长简明忠先生为正副团长的交流考察团带领台湾云林、台北、嘉义、台中、屏东等五县市一行27人到访我市参访交流。

在为期一天的参访交流活动中,参访团一行先后在雨城区兄弟友谊茶常和蒙顶山进行了参访交流。期间,参访团在兄弟友谊茶厂深入了解了悠久的藏茶文化及独特的藏茶制作工艺和蒙顶山悠久灿烂的茶文化历史,对我市独具特色的茶文化赞不绝口。在随后的交流活动中,参访团一行纷纷感慨,时间虽短,收益颇丰,并表示将把在雅安的所见所闻带回台湾,积极宣传雅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作为“世界茶源”的蒙顶山茶文化,不断扩大雅安与台湾的交流。

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副主任时勇陪同了参访团交流参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