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环保局“四举措”做好环境信访工作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13: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畅通投诉渠道,热心接访。荥经县环保局充分发挥“12369”环保热线、微信平台等作用,全面做好环境信访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做到来电来访“有件必接、有接必处、有处必回”。

二是加大环境信访案件查处力度。对在处理环境信访件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严格按照环保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三是积极解决环境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强化环境信访无小事观念,健全环境信访工作机制,加强环境信访队伍建设,强力推进环境信访问题的化解,使每一件信访件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四是创新环境信访工作方法。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及时发现环境信访问题,定期与不定期巡回检查,使环境信访工作由被动查处变为主动出击,由事后查处转向提前介入,为依法做好环保信访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