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作风建设不停歇,重整行装再出发

来源: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8-11-06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9日下午,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召开全室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全市政府系统整顿作风提升效能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精神。室主任师伟传达学习了兰开驰同志在全市政府系统整顿作风提升效能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室整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对下一阶段专项活动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效能专项活动是一次刀刃向内、导向鲜明的集中整顿,更是一场雷厉风行、动真碰硬的风暴行动,全市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政务环境明显改善,一批社会关注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成效可观可感,达到了预期目的。主要呈现出提升了政治站位、优化了发展环境、锤炼了干部队伍、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发展自信等五方面特点。通过此次整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室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有很大改观,工作作风上有明显改进,逐渐形成“风气正、讲团结、守纪律、求创新、比奉献、高效能”的新局面。但作风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不可能通过几个月的集中整顿就能彻底解决,我们要“回头看”整改措施落实没有、整改的问题到位没有、整改问题有没有反弹回潮。

会议要求,室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持续深化作风整顿和效能提升,深刻领会绿色发展示范市的重大意义,结合党史方志业务对标对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目标任务,全面收集和客观记录在市委的领导下,全市人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生动实践和光辉历程;扎实推进《中国共产党雅安历史(第三卷)》《雅安市志》《雅安通史》《芦山强烈地震雅安抗震救灾志》《雅安脱贫攻坚志》《雅安市年鉴(2018)》《中国共产党雅安执政实录(2017)》等史志书籍编纂出版进度;围绕实施“六大工程”,喊响“一座最滋润的城市”旅游口号,积极探索“文化滋润”支撑,深入挖掘南丝绸之路、茶马古道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以及围绕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入开展专题课题研究;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各项考评细则全面查找问题和短板,按照“清单制+责任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保证党史方志工作在全省排名稳中有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