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召开深入推进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工作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11-01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进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10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发展改革系统深入推进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工作会议。各县(区)发改局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一、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专职书记沈仕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交流发言。沈仕华同志传达了市直机关专职书记2018年前三季度述职汇报会精神,并对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落实党建责任。既要明晰党委(党组)、党支部和党小组的党建责任,也要落实主要领导、党员领导干部和一般党员的党建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把党建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合理设置党支部、党小组,配齐配强党务人员,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三是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使党员时刻记住党员身份、履行入党承诺、尽到党员义务,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严肃组织生活。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充分做好会前准备,按规定开好民主生活会。五是做实统筹融合。落实“双培工程”,多措并举提高党员队伍综合素质,让党员能在重大工作中做表率、当先锋;坚持把党建活动与中心工作、重大任务紧密结合,让党建活动成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巨大动力。六是坚守廉洁底线。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筑牢廉洁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