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六年帮扶路 浓浓人间情——上海志愿者赴雅安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来源:雅安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1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如约而至的帮扶,岁月积淀的情谊。10月29日,上海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组织爱心人士赴雅安市雨城区草坝镇香花红十字博爱学校开展“香花情——上海·雅安爱心助学”公益活动。雅安市、区文明办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学校300多名师生、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蓄其力,扬其芳;品既雅,花亦香。活动中,学生们用高声唱起的校歌《我爱香花》,用稚嫩的声音诵读的《三字经》以及深情演绎的《感恩的心》,表达着他们对最亲切的人——上海志愿者们最诚挚的欢迎与感激之情。此次助学活动共计资助助学金5.4万元,29名贫困学子分别获赠1500元爱心助学金。剩余善款将注入学校“优秀留守儿童基金”以资鼓励勇敢坚强、积极向上、崇善向德的留守儿童。

自2013年以来,上海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组织爱心人士先后十次来雅开展心理援助及爱心助学志愿服务,共资助香花红十字博爱学校学生232人次,累计捐赠资金60余万元。在爱心的耳濡目染下,上海、北京等地爱心人士默默地改变着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和精神面貌,引领志愿服务成为人们生活的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