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举办雅安市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雅安市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专题培训在市工商局举行。雅安福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恒基混凝土有限公司、四川黎阳饰品有限公司、四川御鼎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天全县海子坪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琪雅服装有限公司、石棉腾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0家优质民营企业负责人、优秀中介机构(税务、律所)负责人、各县区工商质监局分管领导和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工商局副局长陈兵做了动员讲话,对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目的意义,建立的路径及基本要求做了说明,对各县区工商部门加大对企业的指导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各位申报参建企业和各县区工商部门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改革决定,贯彻落实好全市加快推进民营企业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专题培训邀请了四川雅州律师事务所、雅安市税务局的专家讲解了《民营企业家的法律风险防范及现代企业制度标准》、《企业财务税收风险控制机制和现代企业制度标准》,让企业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内涵和与多层次资本市场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参会企业家厘清了企业发展的资本逻辑,为企业加快推进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