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成都平原经济区六市州水务协同发展联席会议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加强区域沟通交流,推动流域联防共治,10月26日,我市邀请成都市、资阳市、德阳市、眉山市、阿坝州五市州召开成都平原经济区六市州水务协同发展联席会议。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交流学习各市(州)水务工作经验,认真落实《岷江沱江流域六市(州)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以河湖长制工作为抓手,联动推进流域水生态、水环境管理保护。

10月26日上午,成都市水务局等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兴河道及湿地综合整治工程(滚水坝)项目,详细了解了气盾坝的运行方式、优缺点及景观效益等。随后,市水务局副局长杨晓波主持召开成都平原经济区六市州水务协同发展联席会议,市水务局局长于冀川出席会议并与其余五市州就水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一是强化流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岷江、沱江流域六市州要进一步强化流域联防共治,推动区域项目合作,尤其是强化基层联防联控,就流域合作深入研究谋划一批系统治理项目,协同流域左右岸、上下游,齐抓共管河湖治理。二是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协作能力。今后,将对水务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研究制定阶段性目标,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交流,推动水务工作抓到位、见实效,充分提升沟通协作能力。 三是细化工作举措,推进合作共赢。要结合本地及水务部门实际,系统研究,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积极与成都市开展工作对接,推动“主干”引领带动“多支”竞相发展,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